meo今天也很困

【破晓时分】

  1.6k+

  自设的崽子们,双女主预警

  灵感来源于很早以前看过的一个视频,名字不记得了。

  ------------—-------------分割线

  泠陷入了晕迷,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,那些曾经的温暖善意沉淀在了心底,浮于表层的便只剩下肮脏的恨意和蚀骨般的创伤,在虚无的昏睡之中折磨着着泠。

悠远的狼嚎声再次侵入泠的内心

"你只是害怕再被拒绝,异类"

"只会逃避的胆小鬼"

"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们之间的情感"

泠像是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,只要打更的人永不敲下最后一击,日月星辰便不再流转,是终不见天日的夜,只剩下来难以言喻的黑。

刻薄的话语辅以尖锐的妒嫉,像是审判的利剑将泠刺的遍体鳞伤。恶意在流言碎语中蔓延,细密的痛楚奔赴而来,燃烧的意志被纯粹的黑暗吞噬。

她交付了真心,却依旧一无所有,她仍旧是被逐出狼群的不同者,暗沉的灰鸢色再次覆盖了泠的眼睛,内心也随之冰封,她好像成为了那个完美的傀儡,只剩下命中注定的杀戮。

是不知所措的身体本能,模糊的身影在泠的周身翻腾,哀嚎、求饶、咒骂、充斥在脑海。她看见了在命运的轮回之中,每一双死在她刀下的眼睛,明明拥有着高傲的生的权利的眼睛,却被冰冷的刀刃撕裂,只剩下啼血的嘶鸣在血色的缠绕中陷入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
但光明姗姗来迟,忽然出现的明亮让她不适的皱了皱眉。


她在半梦半醒间看清了那道光的来源,温和而又高贵,是韵。


那是她心心念念的小老虎,是她在黑暗之中踮起脚才能看到的那一点点透露进来的光。


高耸的洁白阶梯落在泠跟前,洁白无瑕的台阶让泠望而生畏,向上看去,坐落在软垫上的‘衪’静静望着她,仍旧是不可一世的光辉,手臂上的虎纹亮丽,刺激着泠如同死水一般的眼眸,静水再一次出现波动,仿佛有什么要挣脱出来一般,泠不由自主的走上阶梯,韵厚重的威压也随着阶梯的抬高而升高,压的她喘不上气。祈求的目光看向高高在上的神明,却依旧没有一点回应,她只能从‘衪’眼中看到怜悯的神色,而没有一点心疼的意味。是神明的垂怜般的,怜也为罚,身体的痛楚在攀升的欲中滋养而生,沉重的金色手铐悄然出现在泠的手腕上,她依旧在向上走去,光中的美人仿佛在蛊惑着泠一般,静静的翘起腿,把玩着颈间精致的玉牌,等待她为自己奉献上一切。


韵是神明,是在冰河时代脱颖而出的新神灵,是神界乃至整个人间界口中尊贵的‘衪’,是白虎的当家大小姐,更是泠紧紧追随的光。



她的救赎在注视着她。

她跌跌撞撞的奔赴光芒。


华丽的金色脚镣随着韵的响指出现在泠的脚腕上,里面布满了柔软的绒毛,而来者像是失去了感觉的一般,灰鸢色的眼中只倒映出高台上人的绝色,再无它物。

无限的欲在泠的内心之中滋生,卑微的占有欲丛生,寡淡的眼眸逐渐被爱而不得的疯狂所掩盖,配不上以及本身的自卑却在吞噬灼热的内心,她只想要逃避问题,回避在韵面前的那些卑劣心思,将完美的自己展现给‘衪‘,渴求台上人的偏爱,可她现在遵从的是动物的本能,单纯的生物并不擅长隐藏,刻意设下的防备仅仅在外表,她的内心渴望着得到救赎。


毫无疑问,狡诈的狼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对她倾注柔情的白虎,也沉醉在’衪‘悠长安然的温柔之中。


泠也根本不了解真正的亲密关系,但是她又十分渴望得到那种关系,正如当初的韵一般,为了爱人奉献上自己的一切。何其幸运,她并不是受到背叛的那一个,而是收获救赎的虔诚信徒。


纯金的项圈最终锁在了泠的脖颈上,猛的收紧,呼吸之间的温度让泠的脸色带上了一抹红晕,离得太近了,她第一次摸到了明亮的光,幽深的瞳中在一瞬间倒映出了银河璀璨,甚至连韵脸上细小的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‘衪’勾起一抹笑容,微凉的嘴唇贴上对方柔软的唇瓣。泠心脏处的跳动如同鼓的击打一般,抑制不住的加快了速度,她沉溺在‘衪’所给予的温柔乡之中不得逃离。唇齿之间的厮磨如同一杯醉人的酒,宁静而又热烈,浪漫却也安然。


如天边震耳欲聋的雷声一般直白,又像是雨打芭蕉一般静寂隐秘,天境的月色旖旎,勾勒出两人至纯至洁的身型,清冷的月光映上墨色的衣裙,交叠在月白的长袍上,带上了些许缱绻缠绵的意味,连空气也带上的躁动的情绪,爱意肆意宣泄,灵力交织成网,将泠从无尽的痛苦中解脱出来。天境独有的风吹拂而来,带来了‘衪’独有的温柔和浪漫。


"你只是做了一个糟透的噩梦,


就算是长梦难醒,归途难寻,


当破晓之时到来之时,本尊也会将你唤醒。"

  

评论